隨著全球人口老化,如何健康地老化與重視身心靈的傳統療癒智慧將重新受到重視!

創業理念

隨著全球人口老化,如何健康地老化與重視身心靈的傳統療癒智慧將重新受到重視!
在未來尋求醫藥服務,不僅僅是患者,將會有相當數量的正常人。

      他們是為得到生活指導和心理諮詢而求醫問藥,所以醫生開出的將不僅僅只是去藥房取藥的處方,還有如何提高生活質量的處方。臻美健康會所的專家團隊來自於西醫、中醫、自然能量醫學等不同領域專業人員及生化物理、量子科技等科學領域研究專才等,整合中西方對預防醫學的研究,期待能應用科學的方法來開發人體自癒能力,並致力為大眾的身心靈健康教育與療癒做努力。

 

創業延由

2012年5月的某場義診

      義診的四位成員,分別是主任醫師、中醫師以及兩位能量醫學專家;結束了忙碌的義診後,伴著溫暖的燈光及一壺熱茶,成員們坐在一起聊天聊地聊理念,赫然發現原來彼此想做的事和理念是一樣的! 行醫20多年的主任醫師說,過去在醫院看診時,讓他最深感無力的事,就是患者總是在已經生病了之後才來找他,通常都是難以處理甚至無法處理的病情,他的內心非常清楚~假如病患在剛出現病灶時就立即處理,其實是很快就可以康復的!

        現在生活環境的改變、電子科技的日新月異、醫療科技的迅速進步、資訊容易取得並且來源廣泛,就連飲食模式和趨勢也大幅的改變了,因此讓社會大眾保有健康的身體、獲取正確的健康觀念、良好的生活品質,變成了我們的最大使命!

      而主任醫師的感慨,讓我們更加深了要實踐夢想的決心!於是“臻美健康,強調自然與預防醫學“的構思就從此開始萌芽。經過了長時間的籌備、規劃以及整合,終於在2012年先成立 {臻美健康事業},2016年成立{臻美自然診所},2022年成立{臻美健康會所},建置起完整的服務架構,!我們座落在台南市東區富德街32-1號,我們在這個地方努力地實踐我們的理念、悉心照顧每一位需要我們的民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