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介紹

「人」為身體、心理及靈性等三個面向的組合,因此,真正的健康應是包含三個面向的觀察、理解及調整,而健康照護,應包含來自各方面專業人員共同協助。

「身、心、靈平衡」是身體達到最好狀態的結果,然而這三項雖是連接在一起,但也有其各自的內涵。身體疾病的發生,除了遺傳及病毒性傳染外,大部分皆是一個不舒服狀態長期積累的結果,追究其原因,大部分來自靈性及心理層面的因素。因此,真正的健康照顧應包含身心靈等三個面向,這也是「全人醫學」的核心理念。

  臻美健康會所長期致力於身心靈平衡的健康調整輔助。透過健康風險評估及個人化健康調理方案的服務,幫助許多人了解引起自己不適症狀的主要原因,進行規劃可行性的調整方案,落實並逐步地找回健康自主權,恢復健康平衡的狀態。

  個人化的健康調理方案需要多面向的專業服務人員協助,因此,臻美健康會所與自然療癒方法的專業機構及專業人員達成合作共識,希望在各自的專業提供最適合的服務,期待陪同客戶一同尋回健康平衡的自己,再一次擁有健康自在的喜悅。